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关于推荐优秀学生、先进班级参加2015年度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工作的通知

各班级:

根据学校下发的《关于评选2015年度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现将我学院该项工作通知如下:

一、学院拟上报名额

1.省级三好学生:2名;(全校名额为14名)

2.省级优秀班干部:1名;(全校名额为4名)

3.省级先进班集体:1个;(全校名额为2个)

二、各项荣誉条件

(一)省级三好学生

1、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热爱中国共产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有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2、具有优良的道德品质和良好的文明行为,模范遵守和执行学生手册以及学校有关规章制度,积极参加集体活动,具有良好的个性心理品质和健全人格。

3、勤奋学习,成绩优异,注重实践,动手能力强,具有较高的综合素质和创新精神。

4、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和文娱活动,达到《国家体育锻炼标准》,有健康的身体,有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心理素质。

5、在相同学段,获得过校级三好学生称号。

6、符合《学生手册》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省级优秀学生干部

1、德才兼备、品学兼优,具备三好学生的各项条件。

2、积极参与学校各项集体活动,配合学校和老师主动开展管理工作;热心为同学服务,有很强的工作能力,在同学中有较高的威信,切实起到骨干和带头作用。

3、在相同学段,获得过校级三好学生或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4、符合《学生手册》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先进班集体

1、有政治坚定、团结协作、以身作则、联系同学的班级领导核心;有积极上进、乐于奉献、遵纪守法、热爱集体、朝气蓬勃、文明健康的良好班风;有勤奋、求实、创新的优良学风。

2、班级学生模范执行学校和班级各项规章制度,具有良好的文明素养。

3、积极开展和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社会公益劳动和文化科技活动,具有集体示范作用。

4、全体同学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和竞技活动,达到《国家体育锻炼标准》。

5、班集体在相同学段,获得过校级先进班集体称号。

6、全班学生在相同学段,无违纪、违法行为,无恶意欠费学生。

7、其他参照学生手册相关要求。

三、上报时间及要求

1.由于学院内要进行初评,申报工作截止到3月8日上午11点,过期不再接受申报;

2.申报者直接将相关材料在工作时间交到主教709刘老师或杨老师处;

3.需交材料为:评审表一份(A4纸正反面打印),申报书一份(A4纸打印装订)

4.评审表见附件,申报书自行准备;

建筑与艺术学院学工办

2016年3月1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