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支部风采展示 ——红旗团支部建142班

建142班,一个激情飞扬,活力四射的集体;一个团结友爱,自强自信的集体!2014年9月入学以来,我

支部连续两年获得“校级优秀团支部”称号,并在2014-2015学年荣获“先进班级体”称号,2015-2016学年五四评优中,我团支部获全院第三名的好成绩。 自2014年我支部成立以来,每学年四次的团日活动均成功举办,全员参加。2015年3月,我团支部开展主题为“学习雷锋精神,不忘时代重任”的主题团日活动,在张家口市市民广场义务擦拭长椅,打扫周围公共设施环境,并且主动向市民介绍健身器材与自动借书机的使用方法,为申奥助力,将雷锋精神继续弘扬,不因时代变迁而过时;2016年3月,我支部在“学习雷锋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团日活动中,来到学校开水房中,帮助工作人员进行地面墙面的清洁,让志愿精神渗透在生活中,用诚恳的心,助人为乐的态度去面每件小事。

而在入学至今的三次的寒暑期社会实践中,我班共涌现出了5支优秀的实践小分队,累计22人次参加,完成调研报告5份,均在校院评比中获得优异成绩。其中在2016年寒假实践中,《聚焦京津冀暖通基础设施一体化》获校级一等奖,《朴素一陶——以陶吧为例对燕赵创新文化产业的研究》获校级优秀奖,“追风小分队”获2015年暑期院级优秀团队,多人获校、院级社会实践优秀个人称号,社会实践成果硕果累累。

我团支部积极运用网络阵地,在本学期进行青年之声微邦的推广。全班同学均加入我支部在微邦中的“青年之声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建142班”,进行线上的支部交流。同时,团中央的微博我支部成员全员关注,并已建立“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建142班”微博账号,按时转发中国共青团的新微博,愿通过我们的不懈努力,成为网络活力团支部,为共青团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团支部将继续乘风破万里浪,学习先进思想,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创新意识,在未来的学习与生活中, 继续运用好网络的积极力量,成为更有活力的团支部,不断向优秀看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