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王海龙书记一行来建筑与艺术学院调研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2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海龙在党校办主任张文海和组织部部长肖立新的陪同下来建筑与艺术学院与学院师生代表座谈。

学院党委负责人林大岵主持会议,并作了汇报,院长郭晓君、副书记刘奇、副院长朱子君、副院长姜乖妮出席会议,学院各党支部书记、教工支部委员、主题教育办公室成员和科室、教研室主任中的党员同志和部分教工党员代表列席会议。

学院党委负责人林大岵就学院在主题教育过程中的特色做法和整改措施进行了汇报,主要汇报了创新党日活动形式、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主题教育活动宣传、课程思政的推进等方面的内容。接着,院长郭晓君对学院教师普遍关心的教师进修、职称评审、专业建设等问题进行补充。

最后,校党委书记王海龙作总结发言,王书记对学院的工作成果表示肯定,同时要求要在主题教育的验收环节继续做好、做实,将规定的工作做出成效、创新性的工作做出特点。要求聚焦“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继续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后续工作,以解决问题为导向,要将师生的满意度作为主题教育的评价标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