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与艺术学院教工支部赴康保县慰问我校驻村工作组

 

6月30日下午,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建筑与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赴到康保县三面井村和芦家营村走访慰问我校驻村工作组同志,并带去了生活物资

 

 

在驻村干部驻地,支部一行与驻村干部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驻村干部关于开展乡村振兴的工作情况、做法和成效、突出困难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对驻村干部克服家庭、生活困难,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工作的这种“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表示钦佩,并表示今后会积极发挥学院人才智力资源优势,继续为芦家营村和三面井村乡村振兴工作贡献力量。最后,建筑与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向三面井村捐款2000元,用于资助三面井村的一名贫困学生。

 

 

“七一”来临之际,本次慰问带去了建筑与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的温暖,也让驻村干部受到了鼓舞和激励,让他们在乡村振兴的战场上不断锤炼党性,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践行初心使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