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与艺术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第十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次党代会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当前各项工作落实落地,12月14日下午,建筑与艺术学院在明德楼717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大会进行学习,学院党委书记林大岵、院长郭晓君领学。

林大岵书记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情况,深刻阐明了召开全会、作出决议的重大意义,阐释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重点讲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阐述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对党的百年历史决议提出的重要思想和重要论断,特别是“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

郭晓君院长从九个方面,对河北省第十次党代会报告精神进行阐述,讲述党代会确定的任务目标,引导大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河北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她还结合教育工作实际,深刻解读省党代会提出的教育任务目标,鼓励广大教职员工不断加强政治学习,践行初心使命,争做“四有”教师,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全力实现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奋斗目标,为国家培养更多更优秀的栋梁之材。

最后,林大岵书记强调,作为高校教师,要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将会议精神融入日常工作和学习中,切实转变工作方法,全面总结,提前谋划,扎实开展各项工作,推动学院创新发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