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与艺术学院党委组织党员教师前往张家口市特教学校参观学习并进行慰问

2015年4月9日,建筑与艺术学院党委班子携教工支部党员教师一行二十余人前往张家口市特殊教育学校参观学习并送去全体教师党员对残疾孩子们的慰问。

在特殊教育学校相关老师的介绍陪同下,党员教师们参观了孩子们的教室、宿舍、活动室、图书室、实验室、实践教学室等区域,观摩了特教老师对智障、聋儿、盲儿的早期干预教育,工笔画、按摩、音乐、形体训练、协调训练、盲文讲授等教学环节,并与特教老师们就孩子们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技能培训、人格完善,毕业后的升学途径、就业前景道、工资待遇等进行交流。近三个小时的参观学习中,党员教师们被孩子们时时刻刻所体现出来的乐观和旺盛的生命力所感动,被他们创造出的精美作品所折服,更为特教学校老师们无怨无悔耐心细致的付出所震撼,多位老师无法抑制内心的感动泪洒当场。

此次参观慰问活动,对全体教师党员是一次精神上的洗礼,促使同志们更深入地去思考教育的本质与目的,更深刻地去思考教师这个名称背后所承载的责任与爱心,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并将党员的先进性落实在工作生活中的方方面面。

返回顶部